Monday, July 28, 2008

我要倒了

很烦!!真的无敌的烦!!我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。。。。很多很多的东西压着我。。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?就真的不能平静的过吗?我被夹在中间我真的很难做。。很难。。我不懂还能做些什么。。所有的事情我只能放在心里,不知道要对谁说。。也没有人可以说。。别人也更加帮不上忙。。我很辛苦。。真的。。我已经尽量的去满足你们的要求。。你们要怎样我都可以,只要你们真的能开心的过日子。。就够了!真的就只是这样!但是你们却不能。。。有谁可以教我怎样做?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消失。。

在我那么多烦恼的时候,陪在我身边的是堆朋友。。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,但不知道是什么事情。。他呢?却不在。。。对我的烦恼不当一回事。。是我要求太多吗?我不知道。。只知道我的世界现在剩下黑暗。。。

黑暗很可怕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