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真的不能够接受

昨天一下只发生了很多事情,原本还以为我们有比较好了。但是却变成这样。我不懂是谁给你我的blog,其实谁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看到了。。那个我跟阿bee照片。。那个是那时我讲我们地下情的时候的照片。。我想我也是有时间。。我说我们结束就是结束了。。但是我懂你再也听不进去了。。你说了很绝的话,你说你不会再跟我这种人在回一起。。真的我不能够就这样放下你。。虽然我知道我真的让你觉得很反感了。。你什么都不想谈,你只想要放弃我。。我都懂的。。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解释,你都不再听了。。要我什么都不做的去放弃。。我不能够啊。。你叫我不要去打扰你的生活。。我也不想去烦你。。真的很想好好的谈谈。。我们之间很多很多误会存在。。我不懂你是不是误会那个dear是谁。那个是霞来的。。我在这个blog一直都叫她dear。。你仔细去看我写的东西你会懂的。。可是我懂你什么都听不进去了。。表弟一直叫我放弃吧。。叫我放手。。他讲我没有机会了。。太迟了。。你已经死心了。。我懂。。我懂现在我能够做的只是放手。。没有别的选择。。如果我能够放。。我不会这样辛苦。。还有,那个特地send我的blog给你看的人我不懂什么居心。。因为他这样一个动作。。就让我那么的痛苦。。真的他会开心吗?你拆散人家你会开心吗?妈妈昨天特地回来看我。。她看到我这样她哭了。。看到她哭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。。她都那么老了还让她担心。。我真的不想这样活着。。我不想这样没有你过日子。。我不能够。。可是妈妈怎么办?它说她很辛苦才把我养大。。我这样离开她那以后谁来照顾她?可是这样活着又没有意义。。没有你。。我什么都没有了。。什么都没有了。。。能不能够不要离开?能不能够给我们多一次机会?我好累。。。能不能够不要活着。。。我不能够没有你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