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想通了

今天一起来已经是七点了,就想去刷牙洗脸什么的。可是一照到镜子我直接吓到清醒掉!walao~我的眼睛是够力肿的咯!昨天哭到鬼样,哭完就去睡了。没有想到醒来直接变青蛙。。。。。=_='''连那个笨蛋来载我去吃早餐看到我直接问我昨晚睡不好是吗。真的很肿!

去到公司就开始在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!!!!!我根本就没有时间跟我的dear闲聊。还三点多才吃,一吃完又是忙!!到我放工东西还是很多!为什么我会变得这样忙?好累哦~100块真的不是那么好拿呢!不过还是有开心的事情,这个拜六我跟我的dear要去看Beyond的演唱会~耶~而且是免费的票!当然位置没有什么好啦~是这样的咯!不过没有去看过演唱会所以就去咯。在想要不要驾车进去呢?要?不要?很乱叻~

现在最不想就是接到他的电话,因为接了心情就会很不好。永远只有争吵。在巴士上还是接到了他的电话,很冲忙的我就盖了电话。过后他又打来,问我为什么那么冲忙的挂掉,然后又在那么骂我。我没有讲话,真的累了。我在巴士上是人挤人,我说很挤所以冲忙的盖掉。他问我又怎样?我还能回应什么呢?算了。。我们是不会有未来的。现在开心就好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