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要坚强

昨晚在睡觉之前收到他的msg。。他说“有种就永远不要开机,以后都不要再打来”为什么还要那么说呢?是在恐吓我吗?唉~也许真的就只能这样对我他才能够觉得痛快吧。。一整晚还是不能好好的入睡,就一直睡睡醒醒的。。我怕他会突然来我的家,一点动静我就会起身。。真的不想面对他。。

十点多就不能再睡了,起身准备收拾房间。。重复我上个礼拜做的事。。洗了他的衣服,帮他把帐都记录。。电话还是一直在响。。终于受不了了。。我send了一封msg给他。。过后他就杀到我的家来。。一来就是责问,就是要教训我。。我都尽量的不回答,他问我是不是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抗议?我没有,我只是真的真的很累了,不能够再撑下去了。。太痛太难过了。。走的时候,他把锁匙还了给我,我也拿了。。头也不回的走进家里。。不想多看他一眼。。太多的痛让我不得不这样逼自己。。因为我知道他永远都会这样的对我,如果我继续这样软弱。。这样的日子是应该有个结束了。。。

还好我有一个dear。。。她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关心我的一切。。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。。说好了,再痛都要熬过来。。我会好好的。。

时间,我需要时间来疗伤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