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都够了

终于回到家了,真的无敌的累。今天早上拖着我的身体去做工。。昨晚那件事让我没有办法睡好,早上起来又是变成青蛙。。这样的日子真的过得够了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我希望能够得到解脱。。对我来说,真的喜欢一个人,不会舍得这样去对他。。也许是我的纵容让他这样的对待我。。也许真的是这样!是不是所有的感情到了这样的时候就会变成这样?变得要恶言相对。。要狠狠的伤害才能够比较痛快?我不明白他的心里是怎样想的。。。真的不明白!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的痛苦,没有人能够明白其中的感受。。真的太难受了。。

我做了决定,我为了让自己狠下心,我甘愿不要联络。。什么都不要。。不要听到你说的话,你的声音,不想看到你,你的人,你的表情。。什么都不要了。。真的好累,好累。。。你找了我一整天。。看着你的打来,我很想接。。但我知道自己要狠下心!要忍着!这样我才能够得到解脱。。。而且我也真的很怕你不知道会对我说出什么难听的话。。你会骂我,就只会骂我。。我很心软,我知道我会原谅你。。但我也知道你还是会这样对我!因为你没有察觉你的改变。。你不再是我认识的你。。你是陌生人。。。

再多的痛苦,再多的不舍,都会过去的。。。
我可以的。。真的

1 comment:

♫ash ash KeraMy♫ said...

你和我说过~什么都会过去的..
虽然很难~但还是要加油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