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答案

收到一封信息
Q1)3个让你不会忘记我的事
Q2)你想叫我什么
Q3)最适合形容我的字
Q4)你想当我的

我的回复
Q1)你说我是你的终身伴侣
你说我是你辛苦工作的原动力
你第一次送我属于我们的戒指
Q2)宝贝-因为你就是我唯一的宝贝
Q3)坏!因为你的脾气很坏
Q4)最爱最疼的人-如果真的是也没有什么遗憾了

但这些都是我必须放下的

笨蛋说
Q1)你说我买房子了要嫁给我和我一起生活
你说我是妈妈的小孩!长不大
gele gele
Q2)baby-因为很亲切,很想要去疼你的感觉
Q3)甜-因为和你一起的时候很甜,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开心的
Q4)最爱的人

dear说
Q1)哭到眼睛像青蛙
吐到气喘
买东西挑剔
Q2)猪头
Q3)blur
Q4)sister

在每个人的眼里都是不一样的我
那在你的心里呢?我是怎样的?
却得不到你回复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