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现实

『为什么感情里面要存有背叛?肉体没有出轨..但精神上出轨..言语上出轨..那算背叛吗?我觉得算吧~可能精神上和言语上那算不尊重..还是什么的拉!可是我还是不可以接受咯!为什么要在那里口花花叻!要口花花不会对自己的女朋友阿!况且对方还是曾经要好的朋友!是过分的咯!难的痒!女的不知羞!我不会阿!我不明白叻~吵架时总说100恨话!不难听的都不说!为什么哦~错了还要嘴硬!每次把分手挂在嘴边..masak阿~很好玩阿~2~3天又回来当作若无其事~不顶..女孩子就是心软~真的..

她和我说她哭得眼肿肿~鼻子红红.他说很痛..可怜..怜惜..我的宝贝~要坚强..你的痛可能我没有办法感觉得到..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走过来..曾经我也是那么走过来的~当时的你1路陪我哭~走过来..现在我1样也会不离不弃的培在你身边..你说~1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舍得那么对你的~真的..所以你就要快快的把他给放在后头..加油~谢谢他伤你那么深..』

看到dear写的,我的眼泪直接掉下来。。因为这就是我。。真的。。可是我觉得自己很犯贱,知道他生病了,我还是忍不住去看他,结果他真的病了,很辛苦的样子。整个人很烧很烧。。看着他我就是没有办法不理他。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,一直陪着他。。早上的时候终于都退烧了。。只是还是没有什么舒服。。只要退烧就好了。。

下午去看了电影,是我喜欢的卡通片!真的还蛮好看的~笑死我!我问他我们上次看的电影是什么电影?他说忘记了,对啊。。久到我都忘记了。。我们就像平常的逛着街,聊天。。不知道聊到什么,突然他说,男人只要有钱就不怕没有女人,我说,那种时候的女人大多都不是真心的了,他说,又怎样?有钱不怕玩不起!所以说现在就要努力赚钱!男人有钱就变坏,女人变坏就有钱!他问,为什么我不变坏?因为我没有把钱看得很重。。他说,现在钱很重要,我问他那女朋友呢?答案果然是我想的那样,还好咯~很奇怪,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有这种的想法。。是事实都是这样?还是?在他说的那些话,我明白到,现在感情对他来说根本就不值钱。。太现实了。。很心寒。。

刘奕贤,你是现在的刘奕贤。。以前的已经死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