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新的开始


今天我又开始写我的blog啦。。想想真的超级久没有写了。。一时一样。。哈哈
今天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其实是昨晚吧。。我对bee承认我是跟他去台湾,我想他都知道我不承认也不行吧。。我觉得自己很不好。因为我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他。在去的时候我没有考虑很多,我跟他说好,我们从台湾回来就真的结束了。我知道这样不对,我知道自己骗了他。对不起。。我现在能够做的只是道歉而已。。

bee,我不懂自己,真的。我舍不得,但是没有去挽留。虽然你没有说分开,但是我明白你的辛苦,我让你走。我拍自己以后再做什么伤害你的事。。这短暂的日子你真的带给我很多的快乐。真的让我知道被人捧在手心上疼的感觉。谢谢你对我的好。对我的包容,对我的忍耐。这四个月,我没有给你什么,就是一直伤害你。。我很失败。。当我想要好好的时候,你却不在了。对不起。。对不起。。好好照顾自己。。我祝福你。。





1 comment:

barry ssh said...

你没玩facebook吗 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