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what the fuck

忙了一整天,回到来还要面对你们。。
能不能不要把我夹在你们之间?我真的很难做。。
两边都是我最亲的人,我要怎样做才是最好的?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!真的不懂!
全部的压力都一次过来,能不能够让我有喘气的空间???
唉。。什么时候才能够好好的你们?
很想哭,可是我哭不出。。很多很多的事情都压在心里。。
为什么快乐的日子就是那么难?
简简单单的过生活也那么难?
我很想你们能够和好,但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。
就算是没有可能那能不能不要再吵了?
这样对你我他都没有好处。。没有。。
如果我能够狠下心不管你们那该有多好。。
如果我能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