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够了

我真的是要气死了!
你是什么人?
凭什么讲我偷情?啊?
你到底明白偷情的意思吗?
我看你需要去查字典!!
在我们分开了,我就算跟谁一起也不管你的事不是吗?
我真的不懂是上辈子千你什么。。让你这样来对我!
这些年你说得够多伤我的话了不是吗?
真的还不够吗?
你到底想要怎样?我真的很不明白!
到现在,还要来吵这种问题。。
不会无聊?不会幼稚吗?
是我们沟通上有问题还是怎样我也真的不清楚。。
可能外星人跟地球人沟通不来的。。
要怎样你才能够不要三天两头来吵?
无奈。。

我说得很明白,我要的是真的能够好好给我未来,能够好好过下辈子的人。
为什么就是不能够?我没有远大的抱负,只想以后有个家,安安稳稳的过。。
不能给我未来,就放手。。让我们就这样的结束。。
我没有力去玩那种游戏。。我好累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