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累累累累累死我

今天七八早就起来去上课!上什么鬼GST的课。真是的。。9点就要registion了,我很准时到咯。。8.57am我就到了!哈哈~因为太赶没有吃到早餐,在上到一半的时候,肚子竟然发出叫声!!!!隔壁的人直接斜眼看我!是没有听过是吗?????真是的!上到超级想睡觉的说。。上完了回到公司,直接是一推东西!!其实都很忙了还去上什么课!直接忙到我都不会!。。。。忙到鬼样!dear都看得出我很忙,直接问我!哈哈哈。。很明显!工作是永远都做不完的吧。。这个是生活~时间真的很快过的哦。。明天又是Friday啦!yeah^^

回到家心情真的很不好,其实是放工过后就很不好!跟他已经吵了一个礼拜了。。每天重复吵同样的问题。。真的很累。。他要我完全不能够跟“他”联络,就是要我连朋友都不要做。。就是要我在他和“他”之间做选择。。真的觉得这样很烦。。要做到这样真的不能。。不是因为什么,是大家以后还是会见面,这样不是很不好?都说了能尽量不联络就不联络,还想怎样?为什么不能大家都让一步?大事化小不是好咯。。不是不能够为你付出。。是这样的要求是我做不到的。。要放弃我也真的没有办法。。不强求。。勉强不来的。。现在能做的就是祝你幸福。。

首都等我哦。。。。。。安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