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首都我来了!!

明天明天明天早上我就要跟我的姐妹们去首都噜~~我们的约会!!狂欢狂欢!!哈哈。。要去逛街,买东西,买开心!!yeah!!!很像很久没有一起去kl了,上次我根本就是没有去过吧!这次要好好的玩。。明天早上10点的巴士。。东西也收得差不多了。。虽然今天忙了一天,想到明天不用做工就很开心呢!等下还要跟阿富,li yuan他们去唱歌,果然是年轻人!!其实是很眼睡了!@@。可是不可以。要打起精神。。真的很就没有去唱歌了。。要撑下去!!!!

有时,真的会迷失自己。别人都看得很清楚自己却不能。问自己到底要什么,真的不懂。。一天过着一天,这是放纵自己吗?看着朋友身边都有一个其实是羡慕的。自己为什么就找不到?是找不到还是不要?很多东西没有办法去妥协,怎么办呢?随着年龄越来越大,就发现好像不那么容易爱上。就是爱上也考虑很多很多的东西。是我要求得多吗?是不是该。。。知足就好?一辈子的事情真的很难说。。也太远。。我还站在十字路口,不懂该选择哪一条要走的路。。站了很久。。

No comments: